二钱三两

【观影体】背后灵

第二章

重来一世,四季山庄及老一辈存活

阿湘被隐退的圣手夫妇抱养,没有甄衍

有武库后死亡的白发灵体老温一枚

天窗之主周子舒一个

“师兄,到家了到家了!!门口站的是我爹吗?三年不见,我爹这么想我?听说我回来,还特意出来接我,真好~”

“师兄,别太自作多情了→_→”

“毕星明,你找揍是吧,我不信,我爹肯定是来接我们的!爹,我回来了~”

父子俩擦肩而过

“(ಡωಡ)hiahiahia ”

“d(ŐдŐ๑)”

“师父的周小圣人,回来了”

“不孝弟子周子舒,拜见师父”

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啊”

“爹Ծ‸Ծ你没看到我吗?”

“臭小子,在你师兄手下呆三年了,一点长进都没有”

“师父……”

周子舒原本还想从自家师父手中救下作死的师弟,却见师父目光炯炯的看向身后,桃林小径,一架马车缓缓驶来,车上刻着四季山庄的标记,想到师父提到过圣手夫妇要来四季山庄,马车里坐的是谁,不言而喻。


马车上下来一对夫妻,男子温润如玉,女子温婉面善,令人不得不感慨一句神仙眷侣,天作之合,紧接着跳下一位紫衣的小丫头,蹦蹦跳跳,活跃过了头了。

“秦大哥!许久不见”

“秦大哥,叨扰了”

“爹,娘!等等我呀”

一阵冷香吹过,不知是不是周子舒的错觉,刚刚见到圣手夫妇时,他的“好友”好像情绪波动有点大……

“如玉,妙妙!许久不见,这位姑娘是?”

“这是小女顾湘,她尚在襁褓时,被人放在门口,恰巧被出门采药的妙妙看见了,相逢便是缘,我们夫妻一生无子,许是老天补偿我们,送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活跃的小丫头,来,阿湘,这是爹娘经常提及的秦伯伯,快问好”

“秦伯伯好啊,各位师兄们好!我叫顾湘,请多指教”

“阿湘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我叫秦九霄,边上这个冰块脸,是我们大师兄,叫周子舒”

“当然可以啦,子舒哥,九霄哥,你们好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你好啊,四季山庄多了这么一个小丫头,可要热闹许久了,此次来四季山庄你们可要多呆几日,一来咱们好好叙叙旧,二来吗,便是要麻烦你们替我看看小徒身上的暗伤,我就怕那孽徒为了不让我担心,隐瞒那一身伤”

“秦大哥爱徒心切,我们又怎会拒绝呢”

“好了,快进去吧,我夫人可是一大早便张罗了一桌子酒菜,就等你们来了”

“好”

“周小圣人,带着你的师弟们收拾收拾,开饭了!”

“是,师父”

话音刚落,众人便簇拥圣手夫妇,顾湘进了四季山庄

“爹,娘,阿湘……”轻声低语,飘渺无音,无人听出那包含的强烈思念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47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