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钱三两

【观影体】身后灵

第一章

重来一世,四季山庄及老一辈存活

阿湘被隐退的圣手夫妇抱养,没有甄洐

有武库后死亡的白发灵体老温一枚

天窗之主周子舒一个


  “师兄,你去请辞,晋王会允许吗?”

“我是去向皇上请辞,皇上圣明,已允了我等回四季山庄归隐”

“太好了!这段时间被我爹发来的夺命信催促,我头都要大了”

“收拾一下,我们即刻启程,回四季山庄”

“好!我这就去告诉子晨他们这个好消息”

三年了,终于还清了晋王的人情,回四季山庄,带着师弟们回家去!

     秋风萧瑟,周子舒静坐在树下,闭眼养神,突然身旁一阵冷香吹过,是“他”来了,三年之前,因晋王暗中相护他父母,让其假死,逃过一劫,为报恩情,他带着四季山庄少数弟子来到晋州,创建天窗,一为报恩,二为让回季山庄弟子入世、历练,也就是在三年前,周子舒察觉到自己身边有“他”的存在,虽不知“他”是谁,看不到“他”,但在危难之中,三番四次出手相护,一来二去他们也变成了好友。

“你来了,我明日便会起程回四季山庄,师傅来信,说隐退的圣手夫妇要到四季山庄做客,叫我回去,治疗我身上的暗伤,你…会随我一起去吗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忘了,我听不见你讲话,也看不见你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来,真是,每次与你讲话被九宵他们看见,都觉得我得癔症,哈哈哈哈哈……我不知道你是谁,也不知道你从何而来,但我知道你是为我而来,那就够了,今日先到这了,我走了,有缘自会相聚!”

周子舒洒脱离去,却没见到身后树下立着一个红身白发的公子,面露不舍,隐忍悲痛

“阿絮……这一世看你过得这么好,我也就心安了,等与你回四季山庄见见爹娘,我便可放心离去”

“冥王让我来告诉你,你的时间不多了,还想做些什么,就尽快吧”

“知道了,替我谢过冥王”

一阵寂静,女子竟无声无息的消失了

“阿絮……我守着你二十三年,伴你长大,本不想让你察觉,可看到你有危险,却还是不忍看你在我面前受伤,出手相助,可是阿絮,我没有时间了,阿絮……你我再见无期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32)

  1.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